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新春走基层 | 大年初一万人齐聚四川柠檬小镇
02-16 21:49:11 来源:上游新闻记者 沈度 实习生 杨璐蔓

看灯会,是近年来安岳宝森柠檬小镇的重要活动之一。“火树银花,星落如雨”。大年初一,在四川省安岳县的宝森柠檬小镇现场,游客们就体验了一把看万象彩灯,吃天下美食的感觉。

1.jpg

宝森柠檬小镇主要推出的旅游项目为迎春灯会。灯会主要以中国传统文化为主题,将安岳的特色展示出来。此次灯会展出的样式包括十二生肖,熊猫,柠檬家园和四大名著等。占地百余亩的灯会灯盏现场,共设70余组灯组和100盏亮化泛光灯,突出安岳“十(石刻)分(粉条)有(柚子)灵(柠檬)气(天然气)”这一特色,包括人文生态、动植物等寓意灯组。当晚的灯展,吸引着数万游客前来观看。

2.jpg

除了灯会,此次柠檬小镇的美食展上还可以观赏到木偶戏表演。

两名柠檬小镇的游客向上游新闻记者表示,柠檬小镇最具特色的是灯会项目,今天跟家人一起在这里游玩也感受到过年的味道。

柠檬小镇的工作人员杨敬告诉上游新闻记者,今年春节期间至少有十万游客,比起平时增加了很多倍。本次春节推出的活动除了灯会还包括热气球体验,直升机,游乐园等。

上游新闻记者  沈度  实习生  杨璐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