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还收徒弟不?男子做衣橱整理师1小时收费2000元
02-12 10:16:49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春节临近,相信不少人这几天一直在家里整理东西,准备以崭新的环境迎接新的一年。可别小看这工作,河南郑州有位衣橱整理师,专门为别人家整理衣橱,一小时收费2000元。

WX20180211-075827@2x.png

“因为我在整理衣橱的过程当中,是物有所值的。”衣橱整理师,林乐,今年36岁。看似简单的整理个衣橱,为啥就那么贵呢?林乐告诉记者,自己不是简单的整理衣橱,而是帮你进行整体的设计。

林乐

林乐

目前林乐服务的客户大多数是以高收入群体为主。很多客户家里的衣橱可不是简单的一两个柜子,再上衣服比较多,所以整理起来,确实是一项不小的任务。

WX20180211-075804@2x.png

生意好的时候,林乐每月能接将近十单。不过目前,郑州这方面的需求量并不是特别高。林乐说郑州目前的现状处于发展的阶段。

马上过年了,相信不少人家里也堆积了不少的衣服,到底咋整理呢?衣橱整理师林乐介绍,整理衣橱首先就是要先了解你自己,如果不适合自己的先丢掉。化繁为简,简约生活。

原标题:还收徒弟不?男子做衣橱整理师1小时收费2000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