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黄色预警继续在线!南方大部将陷持续低温...
01-26 19:04:32 来源:中国气象台

中国气象报消息,未来三天的天气简报新鲜出炉啦,

看看有你关注的地区吗?

【大雪】:湖北、安徽、浙江、江西、湖南、重庆

【降温】:江淮、江南、江汉

【冻雨】:贵州

来看具体预报:

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雪黄色预警:


未来24小时,湖北东部和南部、安徽西南部、浙江西北部、江西北部、湖南北部、重庆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仍将有大雪,湖北东南部的部分地区有暴雪(10~13毫米)。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明天仍有雨夹雪天气。比看上海下雪更好玩的是,看上海人看雪:


这个周末,如果选择开车出行,道路湿滑的感受会更加明显。


同样,这个周六,安徽、江苏以及湖南北部等地的降雪将再度增强,湖北南部、湖南北部、江西西北部、安徽中南部、江苏西南部、浙江西北部等地有暴雪,局地有大暴雪。


下周一,中东部地区雨雪天气将有所减弱。

另外,贵州中东部等地有冻雨。


贵州近日遭遇入冬后影响范围最广的凝冻天气,多地现道路结冰和电线积冰,预计未来三天湿冷冰冻持续。对贵州来说,尽管2018年的冰冻雨雪比2008年来得要弱一些,但仍需做好除冰工作,注意防寒保暖。图片来源:中国天气网

南方大部地区未来十天气温将持续偏低,期间气温0℃线将南压至两广北部,江汉、江淮、江南等地的部分地区气温偏低5~6℃。

请老人、儿童等体质较弱人群做好防寒保暖措施。

朋友圈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但愿年初的这波大雪,能如期给你带来好运。

补充阅读:小小雪花,为何能压垮建筑物?


原标题:【天气早知道】暴雪黄色预警继续在线!南方大部将陷持续低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