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不满孙子摔跤比赛落后 俄罗斯奶奶上台暴打对手
01-24 17:11:11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俄罗斯生活新闻网1月23日报道,近日俄罗斯罗斯托夫州举行了一场小型的摔跤比赛,比赛过程中发生了一件小插曲。

竞技场上,分别穿着蓝色和红色运动服的两名运动员正在比赛,观众们都围坐在四周观看。两名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没有出现犯规行为,比赛一直以公平公正的方式进行着。

但场下的一位老奶奶显然不太高兴,在两名运动员胶着的对抗中,她不时站起来在场外来回走动,并指着场上的人说着什么。

就在比赛进入关键时刻,红衣运动员即将胜利的时候,这位老奶奶突然冲上场去对着他的头打了上去。裁判立刻中止比赛,场下原本兴致高昂的观众也突然傻眼。

原来,这个冲进场内的老奶奶正是蓝衣运动员的亲奶奶。她后来表示,看到孙子被对手摁倒在地,她十分气愤,才忍不住上场“教训”对手。

原标题:俄罗斯奶奶因不满孙子摔跤比赛落后 上台暴打对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