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坑爹!熊孩子车牌上贴双面胶 老爸上路被罚款拘留
01-23 22:15:4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截图20180123223139.png

近日,江苏徐州。交警在执勤时,发现一辆摩托车号牌被贴上了一块双面胶,于是将其拦下。原来,该摩托车将车牌上“T”上的一横遮挡后变成了“1”。

面对交警的询问,男子赶紧解释称,是自家的小孩拿双面胶贴着玩,而他骑车出来也没注意到车牌上有双面胶!随后,民警告知驾驶员其行为已涉嫌变造机动车号牌,经过进一步调查,该车还涉嫌脱保,最终车主被处以3000元罚款、记12分并处15日以下拘留。

在现实生活中,这类“坑爹”的故事还有许多,让人哭笑不得!

男子伪造父亲死亡证明街头乞讨被拘15天

@铜陵公安在线消息,2017年11月10日,一名年轻男子扮成学生模样,谎称父亲病故无钱安葬,在安徽铜陵一菜市场处乞讨。为了博取市民同情,男子还购买了大量伪造的死亡医学证明等材料。随后赶到准备对他实施救助的民警发现了男子的伎俩,并对其买卖、使用、变造的公文、证件、证明文件的违法行为给予行拘15日的处罚。 

111111.jpg

4个“熊孩子”小区内玩火一把烧了5辆车

看看新闻网消息,2017年12月底,四川成都犀浦镇锦园小区突然起了一场火。这场火烧毁了5辆轿车,最严重的已经报废,其余4辆都得大修。好好的,车辆怎么会起火呢?还一烧就是5辆!小区业主查看监控,发现了真相。浓烟中,4个孩子跑了出来,几十秒钟之后,原本的浓烟直接变成了熊熊火焰,火势最大时火苗窜到有2层楼高。而迅速蔓延的火势,随后点燃了停在车位上的5辆车。

864faf6d747c45a[00 _00_26][20180113-204208-0]_副本.jpg

熊孩子把家里还房贷的钱充了游戏卡

b664b670bcfd4d48e50ea6c7c892709b.jpg

齐鲁壹点消息,2017年3月,济南市民刘先生反映自己12岁的孩子花6500多元钱买了4399一卡通游戏充值卡,自己却完全不知情,刘先生想退款,但是多次拨打客服电话都未联系上。

刘先生表示,这些钱本是用作还房贷的,没想到孩子会拿去买游戏充值卡。

之后,客服工作人员表示可以退款。“即便已经购买了游戏装备,也可酌情退款。”工作人员表示会联系刘先生协商处理。

@澎湃新闻、齐鲁壹点、看看新闻网、@铜陵公安在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