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榨菜跑到东北做泡菜 去年业绩预增40%~60%
01-23 22:14:28 来源:上游财经·重庆商报

1月23日晚间,涪陵榨菜(002507)宣布,其下属全资子公司四川省惠通食业有限责任公司,拟用自有资金1000万元在辽宁省盘锦市盘山县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辽宁开味食品有限公司”。

根据公告,辽宁开味食品有限公司注册地位于辽宁省盘锦市盘山县高升经济区现代农业创业大厦,主要经营范围包括生产、加工、销售:蔬菜制品(酱腌菜、其他蔬菜),菌类制品、酱油、水产调味品;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销售;萝卜、黄瓜、白菜等。

涪陵榨菜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为进一步做大做实泡菜产业,把惠通公司做大做强,同意其在东北优质蔬菜种植地周边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有利于保障泡菜产品原料来源、丰富产品品类、开拓市场从而提升未来发展空间。

涪陵榨菜预计2017年全年将实现盈利3.60亿元至4.12亿元,同比增长40%至60%。公司表示,业绩增长主要系销售量增加,导致收入、成本、费用同比增长;平均销售单价提高,导致毛利率增加。

目前涪陵榨菜正筹划资产收购重大事项,标的所属行业为食品制造业,交易对方初步确定为独立第三方,为标的资产的股权持有者,本次交易不涉及关联交易。股票去年自12月4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停牌前报收16.77元。

上游财经·重庆商报记者 刘勇 实习生 郑森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