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马云刚刚走,二把手“逍遥子”又来了!阿里要在重庆“搞大事”
01-18 09:16:37 来源:上游新闻

这就是重庆的魅力,能让马云心心念念、割舍不下,去了又来,好礼不断!

1月18日,距他上次来重庆搞大事仅过一周,马云又让阿里巴巴集团CEO、花名“逍遥子”张勇,携公司一众高管赶到重庆,一定又有大事发生!

马云送大礼:

阿里集团来重庆建区域中心

1月10日,马云一行现身江北九街泡吧,心情放松,然后还在九街吃了米线,并品偿了火辣的重庆海椒,感受了重庆的热情。

据说,他在泡吧时还点了三首歌,一首《Cupid》、一首《漂洋过海来看你》、一首《老情人》。

这三首爱情歌曲,怎么看怎么都像是唱给重庆的恋曲。

果不其然,次日,马云便带领阿里集团一票高管集体亮相。恋上重庆,马云下了大聘礼——要在重庆设立区域中心。打造基于“城市大脑”的“智能重庆”。马云说了,将在重庆把数字经济从有做到无,就是无处不在、处处都在。

这是马云送给重庆的一个大礼包,阿里巴巴集团还宣布将在重庆成立“智能重庆中心”,输出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全面融入重庆的智能化建设。还将在交通、医疗、教育、共享出行平台等各方面,全方位出力。

送完大礼包,马云挥一挥衣袖,从容而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