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午间星闻|李易峰迪丽热巴成金鹰奖最大赢家;霍金遗作明天发售;周润发欲捐献财产49亿元
10-15 12:32:2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第29届金鹰奖揭晓 李易峰迪丽热巴成最大赢家

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10月14日在举行。最佳电视剧奖花落《海棠依旧》。个人奖项方面,迪丽热巴、丁柳元获得观众喜爱女演员奖;张译、李易峰获得观众喜爱男演员奖。

迪丽热巴、李易峰还分别获得最具人气女演员、最具人气男演员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

详情点击》》》

高志森来渝谈港片发展:香港喜剧片不单靠对白搞笑

微信图片_20181015110747.jpg

14日晚,第七届“岁月留声·港影港乐”香港影展重庆站在百丽宫影院IFS店正式启幕。当晚的开幕式结束后,《南海十三郎》作为开幕影片首先亮相,该片的导演高志森在观影结束后和重庆的观众们分享了他多年来的创作态度和丰富的影剧经历。

作为香港知名的导演、编剧、监制,高志森的《家有喜事》《花田喜事》《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以及《开心鬼》系列等多部作品,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详情点击》》》

霍金遗作明天发售 他担忧一部分人会变成“超人”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已故科学家斯蒂芬·霍金的遗作《对大问题的简明回答》定于16日发售。《星期日泰晤士报》14日透露著作内容。

报道说,霍金在书中暗示,富人不久可以选择编辑他们自己和孩子的DNA,让自己和孩子变成拥有更强记忆力、抗病力、智力和更长寿命的“超人”,让其他人无法与之竞争。

详情点击》》》 

周润发欲捐献财产49亿元:钱不是我的只是暂时保管

20181015065928182.jpg

近日,周润发接受外国媒体采访时谈到,计划将自己的全部财产56亿港元(约49亿人民币)捐给慈善机构。

在放弃财富的原因上,周润发笑着说:“钱不是我的,我只是暂时保管它。”他表示,钱并不是幸福的源泉,他说:“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个幸福和正常的人。生活中最难的事情不是你赚多少钱,而是如何保持一种平和的心态,以一种简单而无忧无虑的方式度过余生。”

详情点击》》》

国际篮联秘书长鲍曼不幸离世 享年51岁

北京时间10月14日,FIBA官方消息称,国际篮联秘书长帕特里克-鲍曼因心脏病不幸去世,享年51岁。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表示,国际奥委会总部和青年奥会总部将降半旗三天,以示对于鲍曼先生的哀悼。

详情点击》》》 

上海大师赛四度加冕 小德加速冲向世界第一

u=1657338299,647754096&fm=173&app=25&f=JPEG.jpg

昨日,ATP上海大师赛落幕,赛会2号种子小德以2比0横扫13号种子、克罗地亚小鲜肉丘里奇,加冕冠军。

赛后,小德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在中国赛季的战绩有目共睹,中网公开赛从未输球,上海大师赛也是获得冠军最多的人,“可能我上一辈子就是一个中国人(微笑),在上海和其他人之间的沟通交流等等各方面,都让我感到非常的熟悉。我来中国打球已经超过十年的时间,我觉得这个地方有一股神奇的力量,让我感觉就像回到了家一样。”

详情点击》》》

来源:上游新闻、新华社、广州日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