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深圳捣毁黑团伙,婚礼现场1500多名警力抓140余人
11-11 20:30:33 来源:@央视新闻、广州日报

伪造“明星送祝福”视频

19时30分,抓捕时机成熟,警方分三路封锁所有出入口,开始进入会场将在场人员合围。发现不对劲时,团伙部分成员想趁乱溜走,但所有出入口都已被封锁。一些团伙成员心存侥幸,企图靠人多起哄阻挠民警,直到警方有序封锁现场,团伙成员的嚣张气焰才被扑灭。

民警也没有忘记逐一搜查被桌布遮挡的桌底,还真发现了“漏网之鱼”。一名男子躲在桌下长达三个小时,额头上早已冒出豆大的汗珠。经查实,该男子还是一名“网逃”,因其他案件被公安局上网追逃。

抓捕行动过后,网上流传出一个“王某北婚礼群星祝福”的视频,视频内有很多“演艺人士”送上“祝福”,人们发现视频内居然还有著名武打影星赵某某。不过,经警方求证,赵某某的镜头实为视频嫁接,纯属为了满足王某北的虚荣心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3/5     1 2 3 4 5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