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深圳捣毁黑团伙,婚礼现场1500多名警力抓140余人
11-11 20:30:33 来源:@央视新闻、广州日报

“黑帮专业户”演员证婚

6月10日晚,深圳市宝安区某酒店,一场盛大的婚礼宴会正在举行,宾客们看起来个个来头不小,不少还是大平头粗金链,花衬衣窄脚裤,雕龙画凤花手臂。

这是某帮派骨干成员王某北的婚宴现场,帮派主要成员齐聚为新郎新娘贺喜。婚宴还邀请了经常出演黑帮角色的香港演员某威证婚,舞台的大屏幕正播放电影中黑帮与警察开枪撞车的片段。证婚人某威称赞新郎王某北,“第一,孝顺,是好孩子;第二是个好丈夫,是新娘的福气”。然而,这一“称赞”很快就被现实证明是多么荒诞。

因为,与此同时,一场抓捕即将上演,行动高度保密,抓捕计划及细节只有专案组核心成员知道。行动前,各组成员上交手机切断与外界的联系,集中待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2/5     1 2 3 4 5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