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读|中国企业500强揭榜 最赚钱的居然是它们丨重庆轨道5号线打造全球首条互联互通地铁
09-11 06:37:4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9月11日.jpg

要闻>>

台风“泰利”将于14日前后或登陆台湾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年第18号台风“泰利”将于14日前后或登陆我国台湾岛南部,尔后向粤闽沿海靠近。据了解,台风“泰利”来势猛、风力强、雨势大,可能成为今年登陆我国的最强台风。

中央军委完成军队规模结构和力量编成改革巡视

9月8日,中央军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13次会议,听取中央军委派出的5个巡视组开展军队规模结构和力量编成改革专项机动式巡视情况汇报,研究审议巡视发现的重要问题和线索。至此,历时8个月的军队规模结构和力量编成改革3个阶段巡视任务顺利完成。

中国企业500强揭榜:前十最赚钱企业七家是银行

中国企业500强揭榜:前十最赚钱企业七家是银行.png

10日,“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发布。2017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家电网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中国石油化工集团位列三甲。最赚钱的前十家企业中七家是银行。

重庆>>

5号线打造全球首条互联互通地铁

近日,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消息,随着重庆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信号系统互联互通交叉测试成功,装备中国通号完全自主CBTC信号系统的重庆轨道交通5号线率先具备互联互通条件,标志着由中国通号打造的全球首条互联互通地铁即将孕育而生。详细

12家重庆企业上榜今年中国企业500强

9月10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的“2017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出炉。重庆共有12家企业上榜,排名处于榜单中游。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入围500强的门槛再创历史新高,门槛提升幅度也是史上最大。

民生>>

北京两家医院被取消医保定点资格

记者从北京市人力社保局获悉,北京玉林中医医院、北京尔康百旺医院两家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因各种问题将于本月27日被解除医保服务协议,本月27日后在这两家医疗机构发生的医疗费用将不能报销。

社会>>

“九三阅兵”上敬标准军礼的老兵去世了

“九三阅兵”上敬标准军礼的老兵去世了.png

原南京军区副政委张玉华因病医治无效,9月10日在南京逝世,享年101周岁。九三大阅兵,老人的一个标准军礼,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老人生前遗言:不搞遗体告别,捐全部器官。

浙江湖州擅埋病死猪案5名嫌疑人被刑拘

8月30日,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浙江湖州转办了反映“三天门附近地下埋有死猪”的实名举报。记者10日从湖州市政府了解到,该市公安部门对此立案调查,已刑事拘留5名犯罪嫌疑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湖南教材“致命错误”最新进展 

湖南教材“致命错误”最新进展.png

近日,湖南省针对教材中关于“溺水怎么救护”的内容存在两处“致命错误”再次组织专家进行教材修订。初步修订意见中,对遭受质疑的“控水内容”进行适当删除。目前,新的教材已送审。

疑被拒让爱心专座,大妈一屁股坐小伙腿上

疑被拒让爱心专座,大妈一屁股坐小伙腿上.png

近日,南京地铁上,一小伙疑坐在老弱病残孕专座上,一大妈让其让座,并称“我刷的是老年卡,不看看这是什么座位?”被拒后,大妈索性坐在小伙腿上。南京地铁方面称,爱心专座让座是出于自愿,地铁并无规定必须让座。

这下真抓娃娃了…熊孩子钻进娃娃机被困

近日,贵州龙里一路人发现一名8岁左右的男孩被困在娃娃机里出不来。警察赶到后将其救出。原来,男孩是从娃娃机的奖品出口处钻进去的,但由于是单向门,进去后便出不来。网友:这个娃娃够大!

不想上交工资给老婆  男子报假警称被抢

近日,浙江杭州男子蔡某报警称自己在路上被抢。但民警觉得他丝毫不恐慌,查监控发现他并没有被抢。原来,他不想上交工资给妻子,想出报假警这一招。蔡某最终被拘10日,罚款500元。

超欢乐!500女生军训跳《咖喱咖喱》

超欢乐!500女生军训跳《咖喱咖喱》.png

近日,云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大一新生军训汇报表演的一段排练视频在网上热传,除了阅兵式以外,女生连队准备的欢乐集体舞《咖喱咖喱》成为最受瞩目的表演。可爱的教官几次忍不住跟着一起摇摆~

国际>>

墨西哥南部强震至少90人遇难 

据路透社报道,墨西哥民防部门称,截至当地时间10日,该国南部强震已经造成至少90人丧生。此外,截至当地时间9日11时,已监测到721次余震。目前,灾后救援工作正在进行。

“艾尔玛”前锋抵达美国 

“艾尔玛”前锋抵达美国.png

当地时间9月10日,飓风“艾尔玛”前锋抵达美国佛罗里达州沿海地区。根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公布的最新消息,“艾尔玛”再度升级为4级飓风。

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首次停靠西班牙

当地时间9月10日,执行“和谐使命—2017”任务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抵达西班牙马拉加港,进行为期3天的技术停靠。这是和平方舟首次停靠西班牙。

文体>>

中国女排3-1日本女排 五战全胜夺冠

在2017女排大冠军杯中,中国女排以大比分3-1战胜东道主日本女排,取得本次大冠军杯的第五场胜利,恭喜中国女排,五战全胜获得冠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