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莫迪会出席金砖峰会吗?国新办:没信息说他不来
08-28 19:15:33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28日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召开吹风会,就厦门金砖会议的相关问题回答记者提问。关于印度总理莫迪是否将赴厦门参会,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首席研究员张燕生做出以下答复。

6.jpg

新加坡联合早报记者:

刚才说到金砖会议可以让领导人面对面交流,如果中印边境对峙持续到9月份,莫迪总理还是会出席峰会吗?目前没有迹象显示他不会为僵持不下而不来,我就是确认一下。

张燕生:

我跟你一样,我们到现在没有接到任何信息说他不来。这样一来,到现在为止,无论是你还是我,都没有新的信息,所以没有信息的情况下,就不能假定一个不存在的事情发生,不发生,我们就按原定计划进行。

(原标题:莫迪会出席金砖峰会吗?国新办:没信息说他不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