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公安部常备维和警队展开综合演练
08-19 08:30:49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8月15日至18日,公安部常备维和警队将战斗分队全员全装机动至陌生复杂地域,就兵力投送、装备应用、执勤巡逻、应急处突、综合保障等多个要素展开维和实兵实装综合演练。图为队员迅速集结,处置营区袭扰事件。

8月15日至18日,公安部常备维和警队将战斗分队全员全装机动至陌生复杂地域,就兵力投送、装备应用、执勤巡逻、应急处突、综合保障等多个要素展开维和实兵实装综合演练。图为队员在模拟营地进行固定哨位值守。

8月15日至18日,公安部常备维和警队将战斗分队全员全装机动至陌生复杂地域,就兵力投送、装备应用、执勤巡逻、应急处突、综合保障等多个要素展开维和实兵实装综合演练。图为防暴队领导与村落酋长、工厂高管模拟磋商解决纠纷事宜。

8月15日至18日,公安部常备维和警队将战斗分队全员全装机动至陌生复杂地域,就兵力投送、装备应用、执勤巡逻、应急处突、综合保障等多个要素展开维和实兵实装综合演练。图为巡逻小队在滩涂上开展武装巡逻。

(原标题:公安部常备维和警队展开综合演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