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图话“金砖”:最美“金砖”地标
08-13 08:27:09 来源:新华社

(国际)(1)五图话“金砖”——最美“金砖”地标

新华社消息,说起金砖五国,相信每个人脑海中都会浮现一张明信片。是万里长城的秋冬春夏,是红场焰火的岁岁年年,是泰姬陵封藏的唯美专一,是巴西耶稣山怀抱天地,还是非洲最南端的极目远眺……你眼中金砖五国的最美地标是什么呢?

这是2016年10月23日航拍的北京八达岭长城。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霜降。

1121473497_15025318213231n.jpg

这是2013年1月1日,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红场上空燃放烟花,庆祝新年。

(国际)(3)五图话“金砖”——最美“金砖”地标

这是2016年5月21日拍摄的巴西里约热内卢。

(国际)(4)五图话“金砖”——最美“金砖”地标

这是2016年10月6日在南非开普敦拍摄的印度洋和大西洋的交汇点——好望角。

(国际)(5)五图话“金砖”——最美“金砖”地标

这是2013年6月16日,游客在印度北方邦阿格拉城的泰姬陵参观。

(原标题:五图话“金砖”——最美“金砖”地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