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诡异!每天半夜他家都会响起“嘭嘭嘭”的声音,像敲门又像有人砸东西
12-21 07:55:19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顾先生住在沙坪坝新欧鹏泊雅城。最近这段时间,每到半夜,家里都会不定时的响起“嘭嘭嘭”的声音,像是有人在敲门,又好像是有人在砸东西,听起来有些怪异。

顾先生说,自己入住新房已经一年多了,这奇怪的声音,是最近几个月出现的。而且往往出现在清晨、晚上和半夜,严重影响了一家人的休息。

在物管公司的配合下,顾先生反复排查,发现这声音是从楼上邻居家的排污管道里发出的,每当有水流过这段管道,就会发出声响。因为楼上邻居家还是清水房,附近这几层入住率也不高,所以饱受困扰的只有他们家。

顾先生把情况汇报给了小区物管。等了一个多月,问题始终没得到处理。记者采访的时候,开发商和物管公司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也正在现场查看。他们初步判断,有可能是管道内存在异物,才导致了这种声响。

物管公司工作人员说,他们前期也采取措施来疏通这段管道,但都没有成功找出管道内的异物。鉴于目前的情况,他们决定对这段管道实施“手术”治疗,把整段管道拆下来。发稿前记者了解到,目前物管公司还在排查相关的原因。

原标题:夜半时分嘭嘭响 排污管道怎么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