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圈宜宾”,一个有温度自媒体。
好看重庆01-21 00:58:53
关注

近日,各大网络媒体都在关注“圈宜宾”这样一个有温度的自媒体,在“四九”这样寒冷的节气里,长江首城,中国“酒都”宜宾正掀起了一股自媒体“热潮”,影响着宜宾每一个人。

记者联系到了圈宜宾创办人谢宜,通过与谢宜的对话,了解到了一个新创自媒体平台是如何在众多本地自媒体平台中脱颖而出并受到广泛关注的。

谢宜是一位互联网连续创业者,出生于1989年的他是众多创业者中的普通一员,2011年大学毕业就开始自主创业,在2015年11月创办了宝包网络,主要从事电商及医疗业务,生意做得风生水起。

就在1月4日,他选择了跨界选择做自媒体,为了最初的梦想,他和团队成员共同创立了圈宜宾自媒体平台。

他和团队创立圈宜宾自媒体平台的想法其实很简单,就是为百万宜宾人建一个有温度的生活圈,于是圈宜宾成为了宜宾首个提出打造“有温度”和“泛社交”概念的自媒体平台,其目的就是要做差异化,很快圈宜宾申请了商标注册、建立了自己的官网和社交群并在当体媒体投放广告。

圈宜宾下一步的重点是继续完善和优化平台的内容及运营模式,提升用户体验和品牌形象。

据了解,在宜宾一个三线城市,做自媒体的平台有很多,圈宜宾处于行业“新兵”,站在他们前面的是一座更比一座高的“大山”,作为一个新诞生的自媒体平台,圈宜宾团队虽然面临着各式各样的竞争对手,但他们既敬畏竞争者,又不惧竞争者,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一颗空杯心态,创新逆袭,迎难而上,真是一群有魄力和有梦想的年轻人!

谢宜希望圈宜宾也能服务于百万宜宾人的日常生活,宜宾人每天也必看圈宜宾,也真诚期待与宜宾媒体同仁一起携手营造美好互联网络生态。

谢宜给自己公司的定位是本土“草根”互联网企业,但他们团队的理念是“把平凡的事情做伟大”。

“圈宜宾“一个本土气息浓郁却又带着创新意识的公众号正在崛起,它致力于刻写属于宜宾的温度,影响每一个宜宾人。

圈,是一种生活,圈宜宾是一种生活方式!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