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我市召开第二届主城区商品房销售TOP20峰会
01-18 20:34: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18日,由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重庆铭腾机构协办的“第二届重庆市主城区商品房销售TOP20峰会”隆重召开。本次峰会是重庆房地产市场的一次重大盛会,亦是各房企展现年度销售实力的权威平台。

我市主要房地产开发企业营销、投资拓展部门相关负责人等,近150人参加了大会。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周平、秘书长饶冠玉,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土地和资源交易分中心主任赵春华出席了本次峰会。

图片1.png

2018年主城区商品房销售TOP20峰会现场

本次峰会还对2018年主城区商品房销售TOP10项目和2018年重庆市主城区商品房销售TOP20房企进行了授牌表彰。

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周平在峰会上表示,2018年我市认真贯彻“房住不炒”定位,遵循“因城施策”原则,坚决落实稳房价、控租金、降杠杆、防风险、调结构、稳预期的调控目标任务,在加大有效供给、满足首套刚需、支持改善需求、遏制投机炒房、规范市场秩序等方面积极作为,有效推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在此背景下,重庆各房地产企业积极创新,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

“针对2017年以来出现的房地产市场异常情况,我市采取精准调控措施,打击房地产市场乱象,取得显著成效。”周平说,去年下半年开始,商品住房成交量逐月回落,市场回归常态。

据介绍,重庆市主城区商品房销售TOP20房企榜单是市房协继续秉承公平、客观的宗旨,根据全年销售网签数据统计出来的权威排名,也是主城房地产开发企业在2018年营销成果的真实体现。

周平认为,2019年将是稳中趋缓、稳中有变的一年,房地产市场的挑战和机遇并存。我市将积极推动建立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长效机制,为老百姓提供“高品质生活”,实现开发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2.png

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周平致辞

市房协秘书长饶冠玉宣读了“2018年重庆市主城区商品房销售TOP20房企榜单”后,铭腾机构董事长朱廷勇对2018年重庆市主城区商品房销售TOP20房企榜单相关内容进行详细、全面的解读,从数据中回顾2018,从数据中展望2019重庆楼市。

土地作为房地产开发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是房地产企业战略决策的重要因素。本次峰会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土地和资源交易分中心赵春华主任还分享了主城区土地资源交易现状与发展,为在座开发企业把脉房地产市场走势提供更为精准的参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