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小区晒的女士衣裤被贼盯上了
01-20 23:12:5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在南岸区弹子石的“东海长洲”小区,有一栋楼没有外阳台,中间有一个环形的天井。长期以来,居民们都把衣服晾在天井旁的公共走廊里。于是,衣服被贼盯上了。

19日晚上,居民谭女士回家后发现,自己晾在走廊里的两件衣服被偷了。这个偷衣服的贼还是个外行,把衣服的保暖内胆偷走了,外套留了下来。如今谭女士不敢把外套往外晾了,她担心小偷回来把外套偷走,正好凑成一套。

听说谭女士衣服被盗,隔壁刘女士跑出来说,前几天的一个下午,她的的羽绒服也被偷了,她妈妈还在楼下碰见了那个偷衣贼。

刘女士的衣服大多款式新颖,经常被偷——裤袜、内衣、内裤丢过很多次了。

去年的一个晚上,刘女士的父亲还当场抓住过一个老年偷衣贼,对方承诺以后再也不偷了。

让大家想不通的是,被偷的衣服全是女式的,男式服装从来没有丢过。

不堪其扰的居民们,在墙上贴了告示,写着“小偷自重,后果自负”,不过这样的提醒没什么作用。居民们表示,他们接下来会安装摄像头。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南岸一小区有人专偷女士衣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