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上游车闻Top10 | 兰博基尼2018年销量达5750辆 怎一个羡慕了得
01-20 14:44: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欢迎来到上游车闻Top10,车圈大事全知道。据最新消息透露,北京公交集团宣布引入Mobileye公司主动安全预警系统和自动驾驶方案。主动安全预警系统可对公交驾驶员违规并线、超速等行为提醒。

Top10:据汽车之家报道,日前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公布2018年全球销量数据。统计显示,去年兰博基尼一共交付5750辆新车,再创历史新高。目前,兰博基尼在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共设有157家经销商,相较2017年3815辆的销量表现,2018年兰博基尼销量同比增长51%。

10.png

Top9:据汽车之家报道,公交车被认为是最适合落地自动驾驶的场景之一,北京公交计划最早在2022年引入L4级别自动驾驶技术。近日,北京公交集团宣布引入Mobileye公司主动安全预警系统和自动驾驶方案。主动安全预警系统可对公交驾驶员违规并线、超速等行为提醒。北京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公交集团将继续扩大引入主动安全预警系统,目前部分郊区线路已经配备了该系统,未来将逐步向普通线路上推广。

9.png

Top8:据太平洋汽车报道,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新款五菱宏光S3车型的申报信息,在外观方面,新车整体沿用了现款的主体设计,仅是在前后尾灯组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111PS)。

8.png

Top7:据太平洋汽车报道,近日我们获得了关于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最新信息。在外观方面,新车的车身设计整体延续了最新一代海外版起亚K3(韩国等市场)/起亚Cerato(澳洲等市场)/起亚Forte(美国等市场)的设计和结构,但前脸则采用了本土化专属设计。据悉,国产全新K3将于2019年6月上市,动力上将搭载1.5L/1.4T发动机,PHEV插电混动版也将同期上市。(配图为现款起亚K3)

7.png

Top6:据汽车之家报道,  一汽解放正加快在智慧物流领域的布局。1月19日,一汽解放在厦门召开生态合作伙伴大会,正式对外公布其哥伦布计划的具体细节和合作伙伴名单。包含将以解放智能车平台为核心的智能加(Ai+)开放计划和以解放车联网平台为核心的互联家(Connect+)开放计划,合作伙伴包括博世、大陆、京东在内的50余家企业。

6.png

Top5:据汽车之家报道,麦格纳国际集团公布了公司2019和2021年的财务预测。预测显示,尽管2019-2021年北美和欧洲主要终端市场的轻型汽车产量与此前同期相比水平相当,麦格纳未来三年的销售总额仍将持续增长,息税前利润率相比2018年有所提高。2019-2021年,预计自由现金流累计将增至65亿美元,超过2018-2020年60亿美元的水平,这归因于预期收益的增加和水平相当的资本支出。

5.png

Top4:据汽车之家报道,林肯将会在未来推出一款基于福特Mustang电动版平台打造的车型。根据林肯北美区域副总裁Kumar Galhotra承诺,纯电动版的林肯将依然拥有“静谧、奢华”的品牌特性,并且在车型设计方面将完全区别于福特Mustang电动版。

4.png

Top3:据新浪汽车报道,昨日A+级轿车市场标杆”速腾的换代车型——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在北京世贸天阶、上海万象城两地同时亮相。不同于以往新车型亮相方式,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采用了极具新意的线上引爆+线下互动快闪的创新亮相形式。全新速腾采用了MQB A2平台,外观方面,中网仍旧采用大众标志性的横向三条幅式,并与大灯组连接在一起,相比于现款速腾来说,要更加地灵动,灯组造型也更加的细腻。此外新车的保险杠采用了更加运动的造型,向年轻化靠拢。

3.png

Top2:据买车网报道,有外媒称英国老牌跑车品牌路特斯将在吉利的新工厂生产,早在2017年,吉利集团便收购DRB旗下宝腾控股49.9%的股份以及英国豪华跑车品牌路特斯集团51%的股份。

2.png

Top1:据新浪新车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在发全员邮件信中表示,特斯拉将在2019年裁掉最多7%的全职员工,而临时工和合同工只会保留部分关键岗位的人员,从而提升Model 3轿车的产量。

1.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