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 > 正文
中国广核8月26日起上市交易,提示风险:切忌盲目跟风“炒新”
08-25 17:45:28 来源:上游新闻

中国广核8月25日晚间发布上市首日风险提示公告,称公司股票8月26日起在深交所上市交易,提醒投资者切实提高风险意识,在新股上市初期切忌盲目跟风“炒新”,应当审慎决策、理性投资。

90.jpg

中国广核首次公开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证券简称“中国广核”,证券代码“003816”。本次公开发行的5,049,861,100股股票将于2019年8月26日起上市交易。

公司郑重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者应充分了解股票市场风险及公司披露的风险因素,切实提高风险意识,在新股上市初期切忌盲目跟风“炒新”,应当审慎决策、理性投资。

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公司近期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目前不存在未披露重大事项。

二、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近期不存在重大对外投资、资产收购、出售计划或其他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公司募集资金投向按招股说明书披露的计划实施,未发生重大变化。

公司财务报告审计截止日为2018年12月31日。财务报告审计截止日后至本公告刊登日,公司经营情况稳定,主要经营模式、经营规模、产品/服务价格、原材料采购价格、主要客户和供应商构成、税收政策以及其他可能影响投资者判断的重大事项,均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所处行业及市场处于正常的发展状态,未出现重大不利变化。

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资产总额达到36,974,826.66万元,较上年末增长0.3%;公司负债总额达到25,493,208.00万元,较上年末减少0.2%。2019年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652,268.1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3%;净利润742,555.9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7%;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481,409.5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1%。

公司特别提醒投资者注意行业政策调整风险、行业监管调整风险、税收优惠调整风险、核电项目的建设风险、汇兑风险、核安全风险、与公司房屋土地及海域权属相关的风险以及客户集中度较高的风险。

上述风险为公司主要风险因素,将直接或间接影响公司的经营业绩,请投资者特别关注《招股说明书》“第四节 风险因素”等有关章节,并特别关注上述风险的描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