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请注意!智博会交通管控开始 大货车走错路罚100记3分
08-25 10:44:38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为确保2019年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安全、顺利进行,8月24日至8月29日,重庆交巡警部门将对主城区部分区域和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在国博周边的道路上,禁止货运车辆通行。

微信图片_20190825100549

记者从市交巡警总队了解到,8月24日,重庆启动了货车闯禁违法集中整治行动,集中查处大货车“闯禁区”交通违法行为。与此同时,为了更好对智博会期间货车禁行开展宣传,交巡警在金山大道、金兴大道等路段设置多处LED屏,告知驾驶员“8月24日-8月29日7:00-20:00禁止货车通行”,对闯禁货车进行有效提醒。

微信图片_20190825100555

智博会即将开始,重庆交巡警还将加大对国博周边道路整治力度,针对货车闯禁交通违法,依法对违法驾驶人实施100元罚款并记3分的处罚。具体管制路段为:金山大道(古木峰立交-绕城渝广互通收费站)、悦复大道-悦清大道(土两路路口-欣悦路路口)、中环快速干道-金兴大道-盛兴大道(蔡家岗立交-张家梁立交)、同茂大道(会展隧道-桂馥大道路口)双向禁止货运车辆通行(含持主城区货车通行证车辆)。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谭厅

原标题:请注意!智博会交通管控开始 大货车走错路罚100记3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