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关注智博会|黑科技扎堆亮相智博会 重庆高新区邀你变身“头号玩家”
08-25 15:47: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6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正式开幕。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今年智博会,重庆高新区展台位于国博中心S4区域创新展馆,总面积为500平米,通过展览、展示的造型融合,集中展现形象高新、智能产业、智能应用三个大板块,科技感、互动性十足。

重庆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形象高新”方面,以大屏播放重庆高新区简介、发展概况以及招商引资成果,互动高新以空间规划、产业布局、重点园区和企业为主要内容,通过虚拟解说员配合互动大屏以及互动规划图的方式进行展示。

智能产业板块,主要规划了:智能制造、大数据物联网两个产业,集中展示了行业内重点企业最新的研发成果。

QQ图片20190825154827.jpg

QQ图片20190825154800.jpg

QQ图片20190825154755.jpg

例如安德瑞源的3D打印设备以及打印成品进行陈列展示,同时现场5台最新型号的设备会和观众产生互动,现场打印观众设计的3D产品。

梦神科技则展示了公司“梦语者”系列产品,该产品普遍运用到VR游戏领域,还在航天模拟、消防演练、竞技运动、军事训练等领域崭露头角,观众可以亲身体验,变身“头号玩家”。重庆墨希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金康特智能穿戴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也将企业最新的产品通过多媒体视频以及陈列的方式让观众了解以及产生互动。

智能应用方面,通过创新工场创新奇智(重庆)科技有限公司的无人售货货柜以及收银系统等产品都可以现场和观众产生互动,其中无人货柜可以直接通过电子支付现场购买饮品。重庆车辆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这次在现场也是展示了他们的模拟驾驶舱设备,可以让观众体验驾驶乐趣。重庆智加美科技有限公司现场通过台面机器人以及最新的教育科技产品,实现和观众互动的展示。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