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 > 正文
渝股点金|福安药业:自本栏盯上它以来,已经斩获12个涨停!
04-19 16:53: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99.jpg

4月19日,两市全天维持强势震荡的格局,盘中虽然不乏强势的板块和个股交替带动,但是整个市场依然没有找到明显的突破口来进行再次上攻。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王冬炎指出,盘面上看,以保险券商为代表的大金融,以家电为代表的大消费,以煤炭为代表的大周期,以5G为代表的大科技均有强势表现,但最终都没能形成向上的合力。因此短期市场的核心焦点就在于,接下来会不会有新的起爆点出现,既能带动市场做多人气,又能带动指数上行。从盘面上看,今日格力电器创历史新高就是央企混改的进一步强化表现,但是仅有一只尚还不够,下周需要继续关注有没有第二个接力的品种出现。如果有,那么混改大概率将会是整个五月份最大的一条主线,操作上建议重点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自本栏推荐以来,福安药业(300194)已经收获12个涨停!

3001949.png

111.png

【渝股点评】

福安药业(300194)

300194.png

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王冬炎:

福安药业本轮的强势上涨主要逻辑在于工业大麻的炒作上面,实际上跟公司的基本面没太大关系。由于近期市场还没有出现新的热点题材带领市场继续向上,因此场内资金的疯狂炒作也就可以理解了。这种炒作的意义就在于表明目前监管层对于市场的容忍度很高,微观角度而言可以维持市场局部的热度。但具体操作上参与性价比依然很低,新开仓建议谨慎,但对于早有持仓的投资者可等待放量出局。

渝三峡A(000565)

000565.png

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王冬炎:

渝三峡之前的逻辑是个股层面的超跌反弹叠加阶段性事件驱动,同时又受化工板块的阶段带动。目前来看整个上涨趋势还在延续,上周出现阶段高点之后随即快速出现缩量回踩20天线的调整走势,但是整个中期反弹的趋势并没有破坏。短期来看,股价还有望继续冲击前期高点的可能,预计周年线7.64元将会是重要的技术压力位,操作上建议暂时持有观望。

【风险警示】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免责声明】 本栏仅供实战交流,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石盛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