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茶 > 正文
财经早茶
2022-06-22 07:30: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抖音集团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合作 成为2022年世界杯持权转播商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抖音集团21日联合举办云发布活动,宣布抖音集团成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持权转播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直播战略合作伙伴。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初,抖音粉丝过万的体育创作者数量超过6万人,体育直播的开播数量和观看人次增长约50%。

30多家重量级企业和机构集体签约第五届进博会

第五届进博会筹备通报会暨签约仪式成功举办。商务部副部长盛秋平线上出席活动并致辞。阿根廷驻上海总领事等外国使节代表出席,包括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法国路威酩轩集团在内的30多家参展商、组展机构、虹桥论坛会员、人文交流活动参与方等企业和机构集体签约。

美国银行:石油需求受损并不意味着油价崩盘

美国银行的分析师Francisco Blanch等人一份报告中表示,即使全球陷入衰退,明年的布伦特原油均价仍可能超过75美元/桶。报告指出,欧洲希望减少对俄罗斯石油的依赖,需要的是能源供给侧方案,而不仅仅是一个固定价格。即使近月现货油价下行风险增加,但长期对俄能源的制裁可能会为价格托底。 

德国工业联合会下调德国2022年经济增长预期

德国工业联合会主席鲁斯沃姆表示,由于经济前景不明朗,德国工业联合会已经下调了德国今年的经济增长预期,受俄乌冲突和新冠疫情的双重影响,德国今年实际经济产出只会增长1.5%左右。2022年初俄乌冲突爆发前,德国工业联合会曾预估德国今年的GDP将增长3.5%左右。鲁斯沃姆指出,俄罗斯天然气供应的中断将对德国制造业产生灾难性影响,并将不可避免地使德国经济陷入衰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