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茶 > 正文
财经早茶
03-17 07:30: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普京称基辅可能在可预见未来获得核武器 目标可能是俄罗斯

综合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俄新社16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称,俄罗斯将对乌克兰开展的特别行动进行到底。基辅“亲纳粹政权”可能在可预见未来获得核武器,其目标可能是俄罗斯。

全国猪肉价格已连降5周

春节过后,由于猪肉需求下降叠加生猪出栏偏多,市场上猪肉价格进入了下行通道,截至3月份第二周,全国猪肉价格已连降5周。据农业农村部对全国500个集贸市场监测,2022年3月份第二周全国猪肉价格每公斤23.13元,环比下降2.4%,同比下降50%。 

深房理涉炒房类虚假广告被罚200万元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2021年第一批虚假违法广告典型案例,在公布的16起案例中,关于深房理的炒房类虚假广告被罚款200万元,为最高罚款案例。据介绍,深房理信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违法广告案中,当事人主要经营房产投资咨询及理财咨询服务,通过社交平台发布所谓真实买房案例,吸引粉丝购买会员,指导会员通过代持、合伙、以贷养贷等方式买房炒房。当事人发布的“树立目标、先赚一千万”等买房案例,无法提供证据证实广告内容真实性,也无法提供相关信息或线索供行政机关予以调查核实其真伪。深圳市市场稽查局依法责令当事人立即停止发布违法广告,并处罚款200万元。

中国医药:新冠病毒治疗药物若纳入国家医保 可能会对销售价格有所影响

中国医药发布异动公告,国家卫健委发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九版)》,辉瑞公司新冠病毒治疗药物PAXLOVID™纳入第九版诊疗方案,但暂未进入国家医保。若纳入国家医保,可能会对销售价格有所影响。公司于3月9日与辉瑞公司签订协议,公司将在协议期内(2022年度)负责辉瑞公司新冠病毒治疗药物PAXLOVID™在中国大陆市场的商业运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