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沸点 > 正文
广州队试水直播带货:无大牌球员亮相,观看人数一度不到5000
03-16 21:45:57 来源:上游新闻

3月16日20点,昔日的中超豪门广州队做出了新尝试——在广州恒大淘宝官网旗舰店首次尝试了直播带货。

中超俱乐部的首次直播带货是什么样?上游新闻记者第一时间进行了关注:20点11分当记者打开直播间,发现直播间人气并不算旺,只有4569人观看。两位女主播面对镜头销售着广州队的特许商品,包括马克杯、2021赛季的球员外套以及训练服等。

直播截图

因为是首次进行直播带货,现场的女主播略感生疏,在第一次抽取福利(广州队队徽5枚)的环节,居然出现了配合失误的情况,随后不得不重新进行二次抽取。

虽然直播预告中正式活动是3月16日20点14分开始,但是广州队的球员一直没有亮相,这也导致直播间的人气上涨并不迅速,到了20点17分,直播间也只有6327人观看。

20点48分左右,女主播表示会有球员到来,直播人气开始上涨,到了20点50分人气终于突破了15000人。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张琳芃、韦世豪、刘殿座等参加国足集训的广州队明星级球员并未亮相直播间,最终完成直播带货的是广州队球员张健智和另一位年轻球员陈骏州。

张健智的亮相略显腼腆,他面对镜头简单介绍了自己:“大家好,我是广州队球员张健智。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们在新赛季也会努力做到我们的最好,希望大家继续支持,谢谢大家!”

直播截图

陈骏州则是用粤语介绍了自己:“大家好,我是广州球员陈骏州,多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希望大家以后也支持球队。”陈骏州的粤语介绍赢得了直播间观众的好评,有的观众在弹幕上表示:“陈仔加油!”

为了提高直播效果,张健智和陈骏州在一个广州队的队旗上签名,并抽取了幸运观众。可是,两人并未按照女主播的介绍,在直播间和球迷弹幕进行互动。

对于新赛季,张健智表示:“我会继续拼搏 给球迷呈现好的比赛,希望球迷继续支持我们!”

陈骏州则用粤语表达了类似的观点,没有讲球队新赛季的变化。

著名球迷“退钱哥”何胜作为广州队铁杆球迷,自然也关注了本次广州队的首次直播带货,他认为:“其实这样直播挺好的,球迷可以买到便宜的产品,俱乐部也能有一定收入,是个很好的尝试。”

上游新闻记者 赵映骥 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