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新生”报道 2只自然孵化的洪堡小企鹅降生
06-18 22:31:53 来源:上游新闻

2019年在重庆汉海海洋公园安家落户的洪堡企鹅家族也在今天迎来新成员:两只身体健康活泼的小企鹅。

“新生”报道 2只自然孵化的洪堡小企鹅降生.00_00_02_04.Still003.jpg

据了解,两只小企鹅体重分别是85克和82克,属于正常范围内,目前身体状况良好,24小时配备专职饲养员。两个小家伙是天生的吃货,每四小时进食一次,2小时饮水一次,每次都能吃6-8克食物,食物主食是多去骨去皮的多春鱼以及一些维生素和温水。

“新生”报道 2只自然孵化的洪堡小企鹅降生.00_00_19_22.Still002.jpg

据饲养员介绍,目前小企鹅还不能独立生活,需要在饲养员照顾下生活一段时间,在小企鹅成长到能自主进食且身体状况允许后,将回企鹅馆和爸爸妈妈一起生活。

“新生”报道 2只自然孵化的洪堡小企鹅降生.00_00_40_18.Still001.jpg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