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视觉中国500px摄影师年度盛典上海举行 上游新闻获奖记者出席圆桌论坛分享创作故事
03-28 15:43:44 来源:上游新闻

3月27日,视觉中国500px摄影师年度盛典在"上海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及近400位摄影师在现场见证盛况。现场,上游新闻摄影记者刘力,作为视觉中国·500px Best 10大赛的获奖创作者之一,受邀出席创作者现场圆桌论坛与六位获奖作者一起分享创作。

序列 23.00_03_34_15.Still019.jpg

盛典现场,视觉中国创始人、执行董事柴继军发表了主题为"2021 变化中的影像产业"的主题演讲。他表示,未来影像产业将逐渐向内容形态视觉化、生产者多元化、消费场景多样化、服务智能化发展。

同时,柴继军先生也向上游新闻送来祝贺:“连续两年上游新闻都在记实报道这个项目上获得了best10奖项,说明上游新闻对视觉,尤其是平面摄影的重视!特别感谢上游新闻对视觉中国·500px本次大赛的支持”。

序列 23.00_02_20_11.Still017.jpg

视觉中国500px Best10年度大赛是视觉中国一年一度最具影响力的赛事,大赛已连续举办13届,征集作品总数量超过450万幅,参赛摄影师总人数超过5万人。

序列 23.00_03_28_09.Still018.jpg

据大赛主委会介绍,2020年,他们收到来自五湖四海13306位摄影师的共计110394件参赛作品,并从13306位摄影师中甄选出10位年度摄影师。与此同时,还从83308张单幅作品中精选出60幅年度最佳摄影作品。正是这些作品,承载了2020年,成为当之无愧的“年度Best 10”。

上游新闻特派记者 刘力 上海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