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力哥唱翻龙门浩老街 金嗓子燃爆直播网络
01-14 15:58:07 来源:上游新闻

1月12日下午,中心城区放晴,市民纷纷外出邂逅冬日里的太阳,位于南岸区南滨路上的龙门浩老街,游客也不少,除了晒太阳,许多人还被歌声吸引,歌者一会儿唱地道的山歌,一会儿演绎流行情歌,进入歌曲副歌部分或者曲罢,掌声、欢呼声不断。

力哥唱翻龙门浩.mp4.00_17_56_10.静止001.jpg

不止当天,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除了唱功不错,更奇怪的是,直播时,这位歌者手持一根棒棒,且全程不肯放下。到底是谁?真有这么多人围观?当天,记者来到现场,进行了采访了解。

12日下午,听说记者专门来找寻这位歌者,一位正在晒太阳的市民主动指路:“就在南滨路上,听说唱歌的是位棒棒(力哥),热闹得很,听说还有直播。”

在龙门浩老街靠近南滨路的石阶位置,记者找到了一位正在打盹的中年人,一根棒棒横在两级阶梯之间,用作睡觉的支撑。一会儿后,他站了起来,拿好棒棒,打开水杯开始喝水。

力哥唱翻龙门浩.mp4.00_02_57_00.静止003.jpg

“马上直播了,我喝点水。”他自称姓潘名柯,老家在綦江,今年49岁,现在租住在红旗河沟,也承认了自己就是歌者,马上有一场直播。老潘说,自己上世纪90年代外出闯荡,在重庆待过,也去过广东打工,两三年前,他来到南岸区上新街附近,当起一名力哥。

说起为何直播?老潘称,这源于一次偶然,去年年底一天,就在南滨路上,一位顾客叫住了他,让他等一会儿帮忙搬东西,看到这位顾客正在直播,喜欢唱歌的他尝试问了一句“我可以唱一首不”,顾客同意后,他便在直播间唱了起来。“没想到,效果还可以,还有网友喊我下次接着唱。”

力哥唱翻龙门浩.mp4.00_19_07_00.静止004.jpg

下午1点半,直播正式开始,记者现场看到,没有化妆,没有专门的演出服,老潘没有做过多的直播前准备,而是像记者见到他时一样,提着棒棒,拿着水壶就走进了直播里,拿起了话筒。

一首迪克牛仔的《三万英尺》,因为模仿相似,唱得不错,惊艳了不少围观的市民。

上游新闻记者 李化 邓瑶 朱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