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田间展出 川美的这场毕业展览与众不同
06-04 16:35: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IMG_4370.MP4.00_00_04_14.Still001.jpg

6月3日下午,一场与众不同的展览开幕式,在三河村的农田边开展——作为“重庆艺术大市场·‘开放的六月’——四川美术学院云端艺术游”的线下展览之一,川美建筑与环境艺术学院《为农设计·在地改变——三河村生产环境设计毕业作品进村展》在沙坪坝区丰文街道三河村举行,毕业生们带着他们的毕业设计回到了现场,与村民们进行了交流。

IMG_4331.MP4.00_00_00_00.Still001.jpg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现场展出的主要有四组作品,包括了《乡村集市模式设计实验——可变式集市设计》《为农设计——辣椒生产基地环境设计》《生态农业食·物链——采摘长廊环境设计》和《觅·光——重庆市三河村萤火虫科普基地环境设计》。这些作品都是根据三河村的实际环境,进行的在地创作。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高科/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