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别人家的员工,屋顶农场做操
05-12 14:16: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12日上午10点,南岸区白鹤路美心集团美心国际门业展馆33米高的楼顶上,近200名员工有序排列,在楼顶的近2万平米的“开心农场”里整齐的做起广播体操。

1.jpg

记者在现场看到,员工站在农场纵横交错的道路上随着音乐整齐的做操。旁边农场里的荷花正在疯狂生长,四季豆正在开花,小辣椒也正在成形,黄瓜也在逐渐长大,人工运河里不时还有鲤鱼跃出水面。

2.jpg

“平日都在室内做的广播体操,这几天天气好大家来到工厂楼顶的农场做操里,让我们可以在工作之余更好的放松”一名刚做完体操的员工告诉记者。

3.jpg

美心集团物管部廖主任介绍,员工去楼顶的“开心农场”做操一方面可以放松了身心,同时也可以去照顾一下的“自留地”,看看自己亲手种植的蔬菜,营造轻松快乐的工作氛围。现在的农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如果市民有兴趣参观可以拨打电话136 6766 6518预约前去免费体验这个隐藏在闹市中的“农村大观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力/文、图、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