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排队只需5分钟!上海迪士尼重新开园首日“感受相当好”
05-12 11:10: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月11日,上海迪士尼乐园重新对公众开放,乐园内大部分景点、游乐项目、部分娱乐演出及商店和餐厅,在控制客流量的基础上恢复运营。

首日开园,上海迪士尼乐园的体验如何?携程安排了“景区体验官”,进行了现场探访。根据体验官的反馈,目前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排队人数并不多,平均游览项目的等候时间只需5分钟。现场感受相当好,“快乐又回来了!”

QQ图片20200512110127.jpg

与此同时,上海迪士尼乐园也在排队区域规划了1米间隔,游客能够有序等候。目前来说,游览上海迪士尼乐园的舒适程度非常高。

QQ图片20200512110132.jpg

5月8日上午8点起,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在官方线上渠道及携程等OTA平台上重新发售。从携程发布的“上海迪士尼门票首日销售战报”显示,游客对国内旅游特别是中高端度假产品的热情依然高涨,5月8日全天,携程平台上海迪士尼门票的销量突破了1.5万张,截止11日销量突破了2万张,遥遥领先于其他在线旅游平台。

携程提醒,上海迪士尼在恢复运营初期,实行每日限量发售以控制入园游客量,所有入园游客须提前购买乐园的指定日门票,现场售票将暂时取消。如果近期计划去上海迪士尼乐园,可以登陆携程APP进行预约,目前绝大部分日期都保证了充足的供应。

“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的销售情况说明:中国消费者对旅游度假有巨大的需求,也仍是全球最具消费能力的群体。”携程全球玩乐平台首席商务官方洪峰分析,随着疫情的有效控制、政策的逐渐开放,加上携程等平台与上、下游伙伴开发高品质的度假产品及展开有效的营销活动,国内旅游者预订、出行的信心将不断恢复。

而携程推出了上海迪士尼门票“10元抵50元”膨胀金活动,可在购票时抵扣票价。统计显示,5月8日一天时间内,该膨胀金抵用券销售近3000张。

QQ图片20200512110141.jpg

“一系列创新的营销活动激发了购买意愿,刺激了更多旅客在近期去体验迪士尼。”方洪峰说,“这些数据也证明旅客对上海迪士尼乐园回归满怀期待。”

“上海迪士尼乐园的重新开业对行业复苏也有示范作用。随着越来越多景区和旅游场所恢复开业,国内旅游市场将加速复苏。”方洪峰总结说,“此外,作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携程除了积极配合上海迪士尼乐园售票,还将开展一系列配套活动。”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