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致敬劳动者丨百名坚守一线的抗疫工作者代表五一前免费畅游两江美景
04-28 19:57:03 来源:上游新闻

TIM图片20200428200115.jpg

在“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27日晚,重庆交运两江游船举行“致敬最美劳动者”主题公益活动,邀请来自重庆医疗、社区、环卫、海事和公安系统的100余名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劳动者,免费畅游两江美景。

27日晚7时左右,100余名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环卫工、公安民警在朝天门2 码头,经过测温、安检后,登上了交运明月游船。

TIM图片20200428200108.jpg

游览过程中,交运两江游的工作人员为登船的最美劳动者表演了川剧变脸、相声等节目,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游船上还为他们准备了重庆特色小吃、精美水果和小礼物。

重医附二院呼吸内科医生张婷表示:在疫情期间坚守在抗疫一线,和病毒作斗争,是我们医生应尽的的天职。在党和国家以及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疫情防控得到了非常有效的控制,这是大家万众一心,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医务人员觉得我们的付出和努力是非常值得的。

朝天门街道棉花街社区书记唐琳说,作为社区工作者,从春节开始,我们全体社区干部和志愿者一直在外地游客最集中的洪崖洞景区周边坚守卡点,指路引导,为周边居民测体温,向大家宣传防疫常识,连续两个多月都没有任何人请假休息,虽然大家都很辛苦,但社区没有一例感染病例,大家都感到很欣慰。

TIM图片20200428200044.jpg

欣赏着两江四岸流光溢彩的夜景,唐琳很感慨:“平时都是在岸上看江景,今天乘坐两江游船从江中看两岸,感觉又是另一番让人陶醉的景致。”

交运两江游相关负责人李自荣介绍,重庆交运两江游自3月27日复航以来,游客逐渐恢复至30%左右,预计今年“五一”假期期间,重庆两江游游客将进一步恢复。为惠及全国游客,交运两江游推出半价游两江活动,6月30日前,游客可到线下门店和网上OTA平台购买。

TIM图片20200428200104.jpg

此外,全国医务工作者可关注“重庆交运两江游”微信公众号在线预约,凭收到的短信二维码和身份证,在2020年底前免费游览重庆两江四岸美景。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新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