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国际技能“决战”山城丨“一带一路”国际技能大赛圆满闭幕
05-31 22:04:16 来源:上游新闻

5月30日,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重庆市人民政府承办的“一带一路”国际技能大赛闭幕式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闭幕式上,颁奖与节目表演交叉进行,与会者观看了歌舞、器乐演奏、创意秀等精彩表演。现场还为“一带一路”国际技能大赛18个项目的获奖人员们颁奖。 

据了解,“一带一路”国际技能大赛既是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重要成果体现,也是我国迄今为止承办的邀请国家地区和外籍参赛人员最多世界技能比赛。

上游新闻记者 王淳 摄影 邹飞 毕克勤 刘力 李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