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外出务工的看过来!龙洲湾40条超长线方便到全国
02-11 21:43:19 来源:上游新闻

序列 38.静止041.jpg

今天(11日),巴南区接龙镇到沿海打工的小陈一行3人轻松了,一大早从家里坐公交车到龙洲湾汽车站,买了票,坐上免费交通车到了重庆北站汽车站,坐上了开往南方的大客车。

序列 38.静止040.jpg

据龙洲湾汽车站站长助理张瑜介绍,位于轻轨3号线鱼胡路站旁的龙洲湾汽车站,虽交通便利,但投入使用时间不久,很多山区的外出务工人员不知道车站推出了很多便民服务措施和超长线路,结果陡增麻烦。张瑜说,今年春运龙洲湾汽车站除了有到周边区县的客车线路外,特别推出了至全国各地40多条超长线,人数多的团体还可以包车,极大地方便了外出人员。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毕克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