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春节日均超万人从重庆机场口岸出入境 目的地首选东南亚
02-11 17:51: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月11日,记者从重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获悉,2019年春节从年三十到初六,重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共查验出入境航班470余架次,查验出入境人员近8万人次,日均超过1万人从重庆机场口岸出入境。重庆移民警官坚守岗位,为返乡、出行旅客提供了一个安全有序的通关环境。

7.jpg

8.jpg

伴随最近几年向中国公民开放免签和落地签的国家越来越多,市民消费水平日益提高,出入境手续愈加方便,因此选择出国过春节的人越来越多。春节期间,重庆机场口岸内地居民出境目的地排在前5位的国家(地区)依次是泰国、越南、马来西亚、新加坡和中国香港地区,气候温和的东南亚国家和港澳台地区的“暖冬游”最受内地居民青睐。

9.jpg

2月10日(大年初六)江北国际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量达到1.5万余人次,创重庆机场口岸单日出入境旅客历史新高,春节期间,重庆移民警官坚持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无私奉献、采取多项措施保障春节期间口岸通关顺畅。春节期间重庆口岸约4万人次享受到“8秒快速通关”的便利,约占出入境总人数的52%。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