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岩精神”——全国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有序开展
09-18 15:41:15 来源:上游新闻

9月17日,位于三峡腹地、大巴山深处的重庆市云阳县红狮镇“彭咏梧烈士纪念馆”全天迎来6个批(次)、共计240多名的党员干部,这些前来观瞻、纪念革命英烈的人员都是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受训对象。

为革命先烈送上鲜花。

“彭咏梧烈士纪念馆”前,参加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党员干部在这里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深入“讲好红色故事,弘扬红岩精神”是重庆市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的鲜明时代特色,也是持续开展好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所奉行的基本原则和初衷。由此,全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正在各地有序开展。

参加全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党员干部分批次来到“彭咏梧烈士纪念馆”,了解中国革命史、新中国成立史等重大史实。

“永不退色的旗帜,永不溟灭的精神,永远向上的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初心再出发,担负使命新长征。

上游新闻签约摄影师 饶国君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