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定档11月3日 重庆·潼南国际柠檬节中场“大戏”来了
09-18 16:47: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18日下午,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2019汇达柠檬·潼南国际半程马拉松定档11月3日,此次马拉松同时也是重庆·潼南国际柠檬节的中场“大戏”。

QQ图片20190918164825.jpg

重庆市潼南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唐凡云在谈到本届赛事的变化时表示:“重庆·潼南国际柠檬节是潼南一年一度的重要节会,在此期间我们将通过一系列活动向世人展示潼南全面发展取得的新成效。今年,潼南国际半程马拉松将在奖金设置、配套活动、体验服务三方面全面升级,以崭新的姿态展示‘巴蜀福地、六养潼南’体育+旅游融合发展成果和产城景融合‘明珠城市’的独特魅力。”

据介绍,本届赛事在竞赛组织上延续首届传统,依旧维持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两个组别,赛事规模仍为5000人。但在规模不变的情况下,赛事奖金大幅升级,半程马拉松个人名次奖由前三名获奖改为前八名获奖,总奖金额为14万元。

此外,11月1至3日,潼南大佛寺、崇龛陈抟故里景区、杨闇公杨尚昆旧居等景点参赛选手可免门票参观。即日起,报名通道开启,截止时间为10月20日。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