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醉酒驾驶引发事故 驾驶证竟是捡来的
09-18 14:19:10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90918132156

视界网消息,9月16日,开州一男子酒后驾车引发交通事故,民警在处置过程中发现,该男子不仅属于醉驾,驾驶证竟是捡来的。

当晚,民警接到报警,称开州区中心客运站附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私家车撞上了出租车。经过酒精呼吸测试,私家车驾驶员的结果为246mg/100ml,远远超过80mg/100ml的醉酒驾驶标准。

调查中,涉嫌酒后驾驶的驾驶员提供的驾驶证显示为崔某,而该驾驶员叫高某,身份信息不一致。

经过调查民警发现,驾驶人高某2018年因为醉酒驾驶机动车构成危险驾驶罪,被公安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驾驶证被吊销。而高某现在用的驾驶证,居然是他捡来的。

当晚,高某和朋友聚餐,酒后驾车回家。事故发生时,他因为酒后意识模糊,倒车时操作不当,撞上停靠在路边的出租车,引发交通事故。

目前,高某因醉酒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同时,使用他人机动车驾驶证和无证驾驶等行为,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谭建超 张亚敏

原标题:开州:醉酒驾驶引发事故 驾驶证竟是捡来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