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上游新闻又添新军 上百签约摄影师正式颁证
07-14 18:28:29 来源:上游新闻

微信图片_20190714212039.jpg

7月14日,位于巴南樵坪重报怡家人的会议大厅热闹非凡,上游新闻首批签约摄影师颁证仪式暨炫视频、美图频道推介会在此隆重举行,来至38个区县的百余位摄影师们与上游新闻愉快签约,成为首批上游新闻签约摄影师并正式持证上岗。图为签约摄影师代表上台领证。

微信图片_20190714172150a.jpg

长期以来,上游新闻影视中心积极整合社会资源,与重庆市摄影家协会、重庆新闻摄影学会及38个区县摄影家协会组成强大的拍客团队。广泛开展新闻及艺术摄影活动,不定期举办各类摄影大赛,并开展各类新闻摄影沙龙讲座,集中培训优质的拍客团队。图为上游新闻签约摄影师们合影。

上游新闻的视频、炫视频、美图频道还不定期给摄影家开设摄影专栏,用图集和H5的形式展示摄影家们的作品。图为上游新闻签约摄影师们排队领证。

这次上游新闻签约112位摄影师,使他们有了归属感和荣誉感。来至南岸区摄协的摄影师郭锡煜在签约上游新闻后,激动地说:在签下自己名字的那一瞬间,感觉和上游新闻成了一家人,完成从读者观众摄影爱好者到新媒体传播人的角色转换,从享受摄影爱好与新闻媒体传播有机地结合起来,将来自己的摄影作品不光是在朋友圈获得亲朋好友点赞,还将会在上游新闻中得到传播,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

BE2O2133-FZ10023023223.jpg

上游新闻影视中心团队登台亮相并答谢签约摄影师。

BE2O2065-FZ10023023209a.jpg

重庆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杨矿盛赞此次摄影师签约活动,对上游新闻作为主流媒体,积极为各位摄影家提供了这样好的一个展示交流平台表示感谢。

DSC_8640.jpg

此次会议,重庆市报业协会、重庆市摄影家协会、上游新闻还携手启动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大美重庆”首届航拍摄影、视频大赛。图为签约摄影师们在航拍开机仪式上合影。

这次聚会,上游新闻还与重报怡家人联姻打造了“上游新闻·重报怡家人摄影创作基地”。

BE2O2153-FZ10023023225.jpg

举行了第二届“红枫杯”摄影、短视频大赛的颁奖式。

“红枫杯”摄影、短视频大赛铜奖获得者登台领奖。

会场外的竹林道旁挂上了“红枫杯”摄影大赛的获奖作品,摄影师们纷纷驻足欣赏。

“红枫杯”摄影、短视频大赛银奖获得者登台领奖。

BE2O2178-FZ10023023231.jpg

嘉宾为金奖获得者颁发奖杯和证书。

摄影师看到自己的获奖作品高兴不已。

“红枫杯”摄影、短视频大赛金奖获得者登台领奖。

摄影师们用手机记录下本次“红枫杯”摄影大赛的获奖作品。

BE2O2266-FZ10023023244.jpg

上游新闻首批签约摄影师夏首安分享“西藏行”摄影、视频作品,其独特的视觉深受摄影师们称赞。

BE2O2302-FZ10023023245.jpg

夏首安是与上游新闻长期合作的摄影师,他的作品多次获得各种大奖,这次他穿行藏区拍摄了不少震撼的摄影、视频作品。

上游新闻记者 鞠芝勤 冉文 周瑄 毕克勤 甘侠义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