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加州警察枪杀17岁高中女生 误把她手中仿制枪当真
07-14 21:13:24 来源:​澎湃新闻网

澎湃新闻网消息,7月5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富勒顿市,一名警察枪杀了一名17岁的高中生女孩。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 News)7月13日报道,应这名名叫汉娜·威廉姆斯(Hannah Williams)女孩家人的要求,警方于当地时间周五公布了最后导致她被枪杀时的执法录像。

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7月5日晚间,地点仅仅距离女孩家约一公里左右的地方,当时两名警察所开的警车与汉娜所开的车发生了碰撞。

警方公布的视频并没有清楚显示汉娜被枪杀最后时刻的所有细节,但富勒顿市警察方面宣称当两位警察下车时发现汉娜拿着手枪并处于“射击姿势”,警察随即开枪。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此前报道,视频显示在中枪之后女孩倒地翻滚,警察随后大喝“不要动”。此外,有一名现场目击者声称看见了原来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警察上前给女孩戴上了手铐,此时汉娜面朝下恳求道,“我无法呼吸”、“你能帮助我吗?”

汉娜在被送往医院之后去世,她的腿部和胸部两处中弹。当地检察官办公室表示,警方在事发现场发现了一把伯莱塔92FS手枪,不过事后发现这把手枪是仿真枪。

汉娜的妹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需要知道那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因为他们没有告诉我们任何事情。我所了解的一切都来自媒体或者社交平台,没有人来跟我们解释。”

汉娜的家属也通过聘请律师李·梅里特(Lee Merritt)发布声明称,汉娜没有武器使用的历史,也没有任何已知的毒品或酒精问题。梅里特在执法录像发布之后也公开质疑为何警察要在汉娜中枪之后仍然选择第一时间给她戴上手铐,“她显然已经不是威胁,她在寻求帮助。”

对此,富勒顿市警察局的一名警察发言人表示,在这种情况下给嫌疑人戴上手铐是“标准做法”。

原标题:美国加州警察枪杀17岁高中女生,误把她手中仿制手枪当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