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LISA是怎样变成“人间在逃芭比”的
06-16 10:55:23 来源:

提起“人间在逃芭比”这个词,大家第一时间一定会想到LISA吧?

卷翘的睫毛,圆圆的大眼睛,微笑唇,“铁打不动”的刘海......每次LISA被魔法变出来的芭比公主一样,出现在我们面前~

那今天就让一起来看看LISA到底是怎么用妆容为自己的颜值加分的吧~

闪耀舞台の“星光芭比”

眼妆的部分用粉色系、橘色系、红色系这类暖调颜色大面积打底,再用大地色系加深眼部轮廓(双眼皮和眉骨的位置),用暖色调眼影对两侧眼角进行延伸,再用亮色突出内眼角和卧蚕的中间部分(珠光白这类的就可以哦~),眼线的部分尽量拉长让眼尾的部分上提,让眼睛变得更加深邃凌厉,最后提上卷翘的睫毛,就能瞬间放大双眼啦!(眼妆的部分画好了可以让脸看起来小一点哦!)

看起来只有眼妆和唇妆的“星光芭比”妆容其实并不是这样哦~高光、修容、腮红一个都不能少!因为这个妆容主要突出的是眼妆,为了让五官看起来更集中,高光需要打在鼻梁,下巴和卧蚕下方贴近鼻翼的位置,腮红要成扇形铺在脸颊两侧,最后用修容打在鼻翼和下颚骨的位置上,缩小脸部的视觉效果。烈焰红、赤霞红这类的口红色号更搭~

暗黑酷飒の“烟熏芭比”

烟熏妆大家的最大误解就是只有黑,其实并不是哦!想画出烟熏妆,眼妆的部分就要足够“暗黑”!眼影的部分要选择一些冷色调的,比如:深蓝、森林绿、电音紫、大地深棕......加深眼部,眼线的部分与别的妆容不同的是,不知要画上眼线,下眼线也要画哦!将整个眼睛轮廓画出之后,眼位的位置尽量上提,眼睫毛可以贴比较浓密一点的,更能凸显凌厉的气场~(可以用贴钻或者大亮片点缀在卧蚕的位置,也很好看呦~)

眼熏妆的腮红也要用偏棕调的,可以小面积铺在颧骨的地方,高光打在鼻梁、颧骨、上唇和下巴的位置上,加深鼻翼两侧,下颚骨和两侧脸颊下方的位置,在高光和阴影的同时作用下,可以让两部轮廓更加立体。口红也要尽量选偏冷调的颜色,棕红、铁锈红、干枯玫瑰等颜色和烟熏妆更搭哦!(喜欢朋克风或者比较大胆尝试的女生可以试一下紫色&黑色,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活力减龄の“人鱼芭比”

想拥有“人鱼公主”般的活力减龄妆容,眼影就要用人鱼公主同款颜色吖!首选的芭比粉,嫩粉,紫罗兰色,天空蓝色........不需要大面积的铺涂,只要比双眼皮线稍微上一点就可以啦!用珠光白和大亮片突出内眼角,卧蚕和眼尾的位置,画完眼线之后,在眼尾上上提的位置贴着眼线再化一道眼影,对本来的眼影进行延续和突出展现。睫毛的部分刷出根根分明的效果就可以啦~(尤其要刷出下睫毛哦~)

腮红选择粉调、橘调,淡淡的扫在颧骨的位置上,(可以横向铺涂突出颧骨哦~)高光涂在鼻梁、眉骨和脸颊两侧,阴影只要扫在下颚骨的位置就可以啦~(打造“圆脸”更能减龄,所以阴影修容不需要过多~)橘色、粉色、豆沙......这类比较浅色的口红更适合“人鱼妆”哦~(如果唇色比较深,可以用点唇部打底或者用粉底打一下唇部底妆,再涂浅色的口红,效果更好哦!)

编辑推荐

DIOR五色眼影盘高订系列沙丘限量版

GIVENCHY红出色眼影彩妆盘

TooFaced多面派对十八色蜜桃眼影盘

MAC哑光口红(子弹头)

微信图片_20190211231523.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