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花博会“重庆日”活动18日举行 上游新闻带你细细逛
06-17 13:02:07 来源:上游新闻

6月18日上午10点,第十届花博会“重庆日”活动将在上海崇明区花博园复兴馆举行。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山环水绕·花漾重庆”,活动上,将展示重庆花卉产业发展及重庆独特的自然风光,并推介生态旅游森林康养。

GetAttachment (9).jpg

在明天的推介活动上,我市多个区县将现场展示各自的花卉产业及生态旅游。例如,涪陵将推介“大木花谷·林下花园”,大足将推介“荷花花卉产业”,江津将推介“四面山生态旅游”,武隆将推介“武隆旅游线路及产品”,南川将推介“富硒南川·康养胜地”,垫江将推介“牡丹芍药花卉产业”等。

GetAttachment (11).jpg

另外,重庆的展园是以植物为主进行打造,其用花卉、乔灌草、人工湿地为载体,展示重庆“城在山水间,山水在城中”的城市格局。并依照重庆特色花卉把地块分为:市之花——山水渝州、城之花——通远之城、水之花——月涌江流、山之花——巴山秋色四个景点,各点之间通过一条重庆特色轨道的环路进行串联。

GetAttachment (10).jpg

据了解,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举办时间为5月21日至7月2日,以“花开中国梦”为主题,其以花为媒介,展示各地花卉全产业链发展和地域特色,促进花卉业交流合作。明天“重庆日”活动,上游新闻记者将现场报道相关情况。

上游新闻 范圣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