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老干妈旺旺之后,风油精、马应龙也来进军时尚界
06-17 14:35:41 来源:上游时尚

我们从小都认识的传统“神仙水”们终于登上时尚舞台了!风油精、马应龙、999这些家喻户晓的国民品牌,最近他们不卖药,而是携手众潮牌跨界中国神药,登陆全球最重要的男装展会之一佛罗伦萨男装展,卖起了衣服!

发现几枚行走的风油精、马应龙、西瓜霜,还帅出了天际!

SUAMOMENT联名了马应龙和999、Beaster联名了龙虎牌风油精、AK CLUB联名了龙虎油、马克华菲联名了8ON8和JUST IN XX、回力则推出了青年震荡系列……

这次的国潮跨界联名,共有10个中国品牌的50多款跨界新品各具特色,这些“国货之光”不但成为时尚圈中热议的焦点,更是引发了外国友人的争相围观。

微信图片_20190211143718.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