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妈妈回复完朋友圈留言 结果娃不见了
06-17 13:54:11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妈妈忙着回复朋友圈留言,一转眼孩子却不见了,多亏好心人帮助,才转危为安。

6月15日19时20分许,快处三大队民警王丛龙、李文学接指挥中心转警,报警人称捡到一个小孩,求助民警。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联系报警人并赶赴现场,大学城轻轨站附近某小区。

到达现场后,民警见到一个4岁左右的小男孩抱着一桶爆米花,津津有味地吃着,不哭也不闹。据报警人王师傅介绍,半个小时前他和工友们在此处电梯口安装防盗门,该小男孩跟着几个人从电梯里走了出来。

微信图片_20190617123148

待一同走出电梯的人离开后,小男孩一脸懵懂地站在了原地。发呆片刻后,小男孩哇哇地哭起来,一边哭一边说,妈妈,你去哪里了?

见状后,王师傅停下了手里的活路,买来一桶爆米花哄起小孩来,并第一时间报警求助。了解情况后,民警询问小朋友是否记得妈妈的电话号码。然而,当电话拨通后,民警却发现小朋友提供的号码是错误的,民警只好带着小朋友乘坐电梯到各楼层寻找妈妈。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努力,民警最终找到了小男孩的妈妈张女士。

据张女士讲,她刚才带着儿子外出吃饭。乘坐电梯返回时,张女士打开微信回复了一条朋友圈留言,当到达所住楼层时便发现自己的娃儿不见了。

民警提醒张女士以后带娃出门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娃儿,以免丢失。其后,民警也对小男孩进行了安全教育,告诉他以后不要随便吃陌生人给的食物,要牢记爸爸妈妈的电话,走丢的时候要第一时间拨打110向警察叔叔求助。

民警提醒:暑期将至,孩子们的假期安全问题备受关注,安全在于防范,责任重于泰山,为了让孩子们愉快、平安地度过暑假,各位家长朋友务必慎之又慎。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小生

原标题:妈妈回复完朋友圈留言 结果娃不见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