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财经|重庆誉存科技股东变更 联合多所高校成立百行智能研究院
11-30 16:17:17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30日,记者从天眼查查询得知,11月27日,广发信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珠海广发信德科技文化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已从重庆誉存科技有限公司(下称 “誉存科技”)股东名单中退出,新增股东青岛兴言信德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webwxgetmsgimg (2).jpg

记者从誉存科技官网看到,誉存科技深耕大数据及智能产业多年,形成了小微普惠数字化、政企数字化及数字经济产业运营等多个领域的多维度产品体系,提供全方位数字化解决方案,疾速领跑数字经济时代。

誉存科技成立于2014年,成立之初名为杭州誉存科技有限公司,次年获天使轮投资并迁址重庆,后于2016年更名为重庆誉存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同年获广发信德3000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此后获互动派、星河互联、天马集团、科大国创、大树金融等融资。除总部设立于重庆外,在北京、广州、深圳、杭州、济南、合肥、贵阳等地建立了分支机构,在新加坡成立了东盟市场分部。

据了解,2018年,誉存科技联合众多高校成立了百行智能研究院,汇聚海内外高端人才,从关键技术研发、新兴产业孵化、挖掘先进技术的商用、政用、民用价值,打造国际一流的产学研用一体化平台,提高大数据产业技术创新能力和科技研发实力。

目前,誉存科技是工信部2017大数据产业地图上榜企业、工信部赛迪研究院“2018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和重庆市经信委评选创新型企业100强”。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