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午评|三大指数低开高走创指涨近1%,军工储能掀涨停潮
11-29 11:31:48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29日,受外围市场大跌影响,A股三大指数大幅低开。不过随后高走,创业板指涨近1%。总体来看,大盘延续估值修复行情,板块轮动加速,两市逾2800个股下跌。

截至午盘,沪指跌0.04%,深圳成指涨0.28%,创业板指涨0.94%,两市合计成交7464亿元,北上资金净流入38.62亿元。

盘面上,航天航空、电池概念、虚拟电厂、电机、光伏设备、特高压、储能等板块涨幅居前。民航机场、盲盒经济、旅游酒店、华为欧拉等板块表现不佳,领跌市场。

就后市而言,兴业证券指出,新变异株对A股影响有限,最多是短期“虚惊一场”,跨年行情仍将继续。在国内防疫机制下,海外新变异株难造成国内疫情系统性反弹,对A股市场也影响有限。因此,跨年行情的大逻辑并未改变,如若新变异株下全球动荡导致A股短期波动,反而是一个值得把握的买点。

中信证券认为,新毒株短期对市场情绪有冲击,但也会带来布局跨年蓝筹行情的良机,中期增量资金布局和年末机构博弈下,以各行业龙头品种为代表的蓝筹主线将更加清晰。配置上,以各板块龙头品种为代表的蓝筹主线将更加清晰,建议继续坚定围绕“三个低位”布局。建议重点关注:基本面预期仍处于低位的品种;估值仍处于相对低位的品种;调整后处于相对低位的高景气品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