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冬雨寒 工行暖 | 工行重庆渝北龙溪支行上门为建筑工人办卡
11-29 11:31:36 来源:上游新闻

寒冬时节,细雨纷飞。11月19日,重庆天气比较寒冷,工行重庆渝北龙溪支行的两位员工一大早穿上厚厚的工作服,带上外拓办卡机器上门为工地上的工人朋友办理工资卡。他们途经一个小时的车程才赶到工地现场,工人朋友们已经聚集在工地大门口了,见工行的工作人员来了,大家都热情的上来帮忙拿工具。

由于之前下了一场大雨,工地上的地面上十分泥泞,因为需要办理工资卡的工人朋友们较多,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工作人员就抓紧连接好机器开始为大家办卡了。

image.png

虽然此次办卡的过程很紧凑,但现场却井然有序。农民工朋友普遍不太会用智能手机,办卡的过程中,大家会问很多关于操作手机银行的问题,该行工作人员对大家的提问都耐心回答,并手把手教大家运用微信、支付宝等工具绑定银行卡来进行日常收支。

经过一天的紧凑安排,现场共计开卡四十余张,同时还处理了卡片升级、降级、改密码、手机银行等业务,得到广大工人朋友的一致好评。                       

(图片来源:工行重庆市分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