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工行重庆市分行提升金融服务 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11-05 14:03:17 来源:上游新闻

日前,针对重庆突发的疫情情况,工行重庆市分行迅速响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决策部署,把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最重要的任务,把客户和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采取坚决措施,主动作为,通力合作,精准施策,扎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image.pngimage.png(工行重庆沙坪坝支行加强营业网点防控)

据了解,为全力做好防控疫情工作,工行重庆市分行采取多种措施:一是要求疫情相关区域内所有网点按最高防疫要求执行防疫规范,严格执行《营业网点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南》中“18+9”的升级防疫策略。二是组织全行网点开展排查,要求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升级消毒频率、入口管理、厅堂管理等措施。三是做好现金收支两条线管理,确保现金经清分整点和杀菌消毒处理后对外支付。各行金库应用紫光灯、臭氧等设备每日对日终回行现金、款箱全部进行消毒。四是严格遵守当地政府、监管部门规定,认真做好网点营业时间安排及对外公示。

与此同时,工行重庆市分行辖内各家支行与营业网点也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image.png

image.png(工行重庆渝中支行全面做好钞券消毒处理)

工行重庆渝中解放碑支行加强疫情防控,做好疫情期间网点人员管理工作:组织到店客户有序排队检测体温,并积极宣传常态化疫情防控注意事项,指引客户查询健康码;坚持加强营业人员自我防护工作,要求网点员工定期更换口罩、手套,并提高免洗消毒液使用频率;保障客户服务的环境安全,定期开展网点消毒清洁工作,并持续做好外来现金的入柜消毒及清点防护工作,为客户提供安全放心的服务环境。

image.pngimage.png

(工行重庆渝北支行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的金融服务环境)

图片来源:工行重庆市分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