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厦门银行重庆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11-05 14:06:51 来源:厦门银行重庆分行

一、关于我们

厦门银行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厦门,是中国大陆首家具有台资背景的城市商业银行,第一大股东为厦门市财政局。厦门银行是福建省首家上市城商行(股票代码:601187.SH),也是全国文明单位,主体信用评级“AAA”,连续9年获评“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厦门十强”。

厦门银行重庆分行成立于2011年5月,是厦门银行首家跨省分支机构。成立十年来,分行业务范围已遍及渝中、江北、渝北、九龙坡、沙坪坝、南岸、大足等区域。入渝以来,客群基础不断夯实,资产规模不断扩大,现在为满足重庆分行业务发展需要,诚邀有志于厦门银行事业的业界精英加盟!

二、招聘岗位

零售营销推动岗

岗位职责:

(1)负责分行大型平台活动策划、组织及落地工作,搭建获客渠道;

(2)基于信用卡业务、基础客户业务搭建渠道资源;

(3)负责支行日常营销活动管理与效果评估。

任职要求:

(1)35周岁及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性格外向,熟悉excel、ppt,具备较好的谈判能力及解决问题能力;

(3)从事过银行渠道建设、大型活动策划组织者优先考虑。

公司产品推动岗

岗位职责:

(1)负责组织营销团队进行对公产品的市场推广;

(2)负责公司业务营销平台的搭建与维护;

(3)协助推进支行产品销售任务的达成与效果评估。

任职要求:

(1)35周岁及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3年及以上相关岗位经验;

(3)熟悉银行公司业务市场情况及产品,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沟通及处理问题能力。

支行行长(综合、零售)

任职要求:

(1)40周岁及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作业绩和营销能力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2)具有7年及以上银行从业经验,4年及以上一线营销经历及银行团队管理经验;

(3)具有较强的风险识别能力、丰富的客户资源和优秀的市场拓展能力,善于团队管理;

(4)具备支行工作经验者优先。

分行直属团队负责人(公司、零售)

任职要求:

(1)40周岁及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作业绩和营销能力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2)具有5年及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3年及以上一线营销经历及银行团队管理经验;

(3)具有较强的风险识别能力、丰富的客户资源和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

营销经理(公司、零售)

任职要求:

(1)35周岁及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5年及以上银行从业经验,3年及以上银行相关业务营销经验;

(3)具有较强的风险识别能力、一定的客户资源和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

客户经理(公司、零售)

任职要求:

(1)35周岁及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3年及以上银行相关从业经验;

(3)熟悉相应业务的操作流程及金融产品,具有较强的风险识别能力、营销拓展能力;

(4)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工作业绩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工作地点:重庆主城九区、璧山、大足、江津、涪陵

营业部主任

任职要求:

(1)原则上35周岁及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5年及以上银行工作经验,3 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熟悉各类银行柜面业务,具有良好的风险把控意识及客户服务、柜面营销意识。

工作地点:重庆主城九区、璧山、江津、涪陵

综合柜员

任职要求:

(1)30周岁及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柜员从业经验,有柜面营销经验者优先;

(3)了解银行对私、对公业务基本管理规定和操作流程,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职业道德和客户服务意识。

工作地点:重庆主城九区、璧山、大足、江津、涪陵

三、应聘方式

(一)有意者请发送简历至:hr_cq@xmbankonline.com,邮件及附件简历请以“投递地区-投递岗位-姓名”命名;

(二)欢迎来电咨询:023-67998003,钱女士;

(三)我行承诺将对应聘资料将进行保密,仅用于面试使用,恕不退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